直學院推薦- 常用進口衛浴設備

衛浴空間是人人每天必去的場所,而隨著生活水平提高,現代人對衛浴空間的要求已逐步增加,除了擁有標準的衛浴配置,衛浴設備的挑選也變得相當重要,除了擁有好看的外觀之外,更重要的是針對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及需求來挑選合適的衛浴產品,人們開始注重美感、品質、實用甚至於安全性…等細節。

衛浴空間是人人每天必去的場所,而隨著生活水平提高,現代人對衛浴空間的要求已逐步增加,除了擁有標準的衛浴配置,衛浴設備的挑選也變得相當重要,除了擁有好看的外觀之外,更重要的是針對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及需求來挑選合適的衛浴產品,人們開始注重美感、品質、實用甚至於安全性…等細節。以下我們推薦幾款進口衛浴品牌,希望可協助大家挑選到內外兼具的衛浴設備,讓衛浴空間也能成為居家生活最舒適的角落。

 

日本

TOTO 

品牌擁有豐富的產品線,其設計產品獲得許多國際大獎肯定,如紅點、iF設計大獎。TOTO令人熟知的產品為溫水洗淨便座,持續推陳出新並受到消費者喜愛,普及率逐年攀升。

 

義大利

Boffi 

頂尖廚房衛浴品牌 Boffi 與逾40位國際設計師合作,產品富有設計感且客製化程度相當高。產品線多元包含廚具、衛浴、層架系統…等,致力於推廣 Boffi 的生活美學。

 

Agape

品牌以美學、樂趣與創新作為設計核心,不斷地尋找嶄新的方式詮釋衛浴設計。 Agape 與多位當代設計師合作,產品集設計美感、功能性於一體。

 

CATALANO

結合尖端技術與傳統的義大利工藝,產品線條簡單俐落、造型前衛富有設計感,其中陶瓷系列產品為品牌的代表。

 

GESSI

品牌以創新的方法和哲學思考來設計產品,已經成功的區隔出獨特的自我風格與特色。GESSI 從廚房龍頭、浴室龍頭到衛浴配件一應俱全。

 

ZAZZERI

ZAZZERI 是義大利三大五金配件工廠之一,也是專門生產衛浴五金的公司,不管是設計功能、外觀、操作方式都讓業界驚艷,絕佳設計感及高品質,在全球衛浴掀起一陣模仿風。

 

Zucchetti. Kos

2007年, ZUCCHETTI 收購義大利 KOS 浴缸精品製造商,ZUCCHETTI 的產品擺脫傳統意象,展現獨特的美感及細緻工藝,產品也更加豐富齊全。

 

德國

HANSA

為歐洲第一個單把龍頭的設計與製造商,其設計重點並不止龍頭,而是從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柱都計算在內,可見其設計的專注。Hansa 致力於開發高級的衛浴產品和研究節水方案,其品牌還有廚房龍頭可挑選。

 

GROHE

GROHE 是生產高級衛浴銅器的德國製造商,著重在產品的品質管制,從基本的外型設計模具製造、成品完成、測試包裝、期間共要經過35次的品管測試,以確定品質的完整無誤。經測試後,其陶瓷軸心可使用100萬次以上。另外現在已經開發最新式的碳鋼陶瓷軸心,硬度比鑽石高,可永龍頭使用保壽命。

 

AXOR / Handgrohe 

Axor 為德國高級衛浴用品公司 Hansgrohe 旗下品牌之一,在設計上非常前衛, 義大利國寶設計師 Antonio Citterio 也替 Axor 設計了一系列的產品。

 

Duravit

考量每個年齡層對於衛浴的不同需求而推出了智能浴室,包含馬桶座內有夜燈設備、觸控式鏡櫃與地板齊平的淋浴底盤,可供輪椅使用…等,兼具實用性和安全性需求。

 

HOESCH

德國頂級按摩浴缸設備大廠,產品範圍不斷擴大,包含按摩浴缸、淋浴間、淋浴盆、蒸汽間…等設備,HOESCH 提供高端設計和健康衛浴體驗。

 

Dornbracht

DORNBRACHT 是浴室龍頭製造的專家,結合前衛與傳統風格,注重手工造型且品質細緻。其龍頭設計由世界著名的設計師操刀,精密的品質、嚴謹的造型、獨特的風格,造就了經典的產品。

 

Villeroy & Boch

全歐洲最大規模、歷史最悠久的陶瓷製造廠,主要生產的項目包括:衛浴設備、磁磚、櫥櫃配件和餐具等,結合先進技術與設計美學,不斷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,堪稱德國衛浴國寶。

 

美國

KOHLER

產品線相當多元,充滿感性的色彩和線條令人驚歎。除了重視設計感之外,材質、結構及環保理念更是 KOHLER 訴求重點。

 

 

編輯:蔡青樺

圖:TOTOBoffiAGAPEyorkshiredesignassociatesGessiZAZZERIDesignbestGROHEHANSAAXOR 、HOESCHDornbrachtVilleroy & BochKOHL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