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直學設計從設立至今已經邁向了第五個年頭, 從單純的住家室內設計工作室,慢慢的轉變為以商業空間為主的設計公司, 這幾年也邁入了以體驗設計為核心的餐旅設計。有感於餐旅產業的交流與互動太少。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為了 我們的客戶與朋友, 發起了 FOODLAND  社群組織的創立與發展。今年,在邁向設立第六年的我們,則是正式的成立了 一個研究與教育機構-直學院。

直學院成立的目的,希望從單純室內設計的領域,促成跨領域的設計合作,面對我們的生活,以設計推動當代所有產業的發展,這樣的工作是透過並分享、提倡當代台灣設計文化所需要的基礎觀念與資訊。

它的組成是由直學設計的同仁們為基礎。結合我們上下游廠商與好朋友們。所組成的橫跨設計師、老師、工藝家所組成的團隊,希望透過直學院這個平台,關注當代生活並提出新觀點與創意,並透過相互合作與討論,慢慢的建立起台灣自有主體設計價值,不論你是設計師或設計愛好者,都可以在這裡看到設計最新的趨勢。